close

1  

看看這一字排開的迷彩多有氣勢啊!~~~

我當初就是被這張照片生了火,踏上了尋尋覓覓找這迷彩球褲的旅途了.....

當時推出就要 65美金,然後將大半年的都沒有折扣,超硬的 = =

好不容易現在開始掉價了,45美金又可以搭配Eastbay的八折碼,

趁尺寸還算齊全,就趕緊買回來啦~

2  

當時我決定要買的是密西根大學的藍迷彩配黃色,

藍黃一直都是密西根的主色,而這件褲子在全美各大網路零售店的圖檔都有問題,

無法點開小圖,秉持著人性本善的原則,我還是衝了 XDDD

實品長這樣:

3  

實際上的藍色有點黑藍了,是深沉的藍色,並沒有網路照片上那樣的美好....

不過深色的球褲還蠻百搭的,所以 OK的啦~~~~~

旁邊的字是一片硬電繡,這件球褲是沒有口袋的設計,輕量但是材質還蠻硬挺的~

同場加映我的好友大媽買的UCLA,就比我的亮眼許多:

4  

從國外買衣服褲子最不好抓的就是尺寸,

除了參考Sizing Chart之外,下單前我也找了很多人的review,

對這件褲子的評價就是尺碼可以往上抓1~2號,

像是我自己平常美版的Jordan球褲是拿 S號,這件就買M號回來,(我個人喜歡穿寬鬆)

實際尺寸對照下也是真的往上跳1~2號是合理的,請看下圖:

5  

左起 CP3 台版球褲 L號 / 愛迪達密西根迷彩球褲 M號 / 2013 Jordan 8代球褲 M號

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~讓我在下單一次,我就會選 L號來試試看了 XDDDD

BTW KANSAS 的也超帥!!!

6  

小裝備開箱文,喜歡的朋友歡迎轉載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